大s和老公、妈妈、婆婆同框包饺子,小玥儿淡定飘过,长高不少

大s不仅是演员,而且还经常做主持、参加综艺,而小s也是谈话类的主持人,所以她们平时的聊天总会多多少少聊到自己的家人。关于小s嫁的老公,大家褒贬不一,但是大s的家庭,网友们几乎一致的夸好。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个汪小菲和大s双方家人一起包饺子的画面。镜头先是对着汪小菲的妈妈,孩子的奶奶张兰,目测张兰正在擀饺子皮,而大s和自己的妈妈则在一起包饺子。大s整体看起来和妈妈很像,但确实要比妈妈少女很多!大家都在忙,唯有汪小菲很乖巧地站在大s的身后,什么都不干,估计就等着吃了,这不就是男人的天性吗……

两位老人都穿着红色的衣服,十分喜庆。但是眼睛却都时不时地看向另一边,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镜头慢慢地转移过去,原来大家都在看小玥儿。小玥儿淡定地从爸爸妈妈外婆奶奶面前飘过,奶奶一脸慈祥地看着,和蔼可亲。小玥儿扎着两个羊角辫,气质很不错,从背影来看,感觉长高了好多!

每次包饺子,就会特别有家的味道,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和乐融融,十分温馨!

网友们调侃汪小菲杵在那儿干嘛呢,好粘大s,大s只有十八岁吧!已经瘦成了杉菜!

大家都在看大s,但是舟舟关注点却在于两位亲家母是否聊得来!

大s是台湾人,但是却嫁给了北京人,南北方文化差异偶尔会导致交流和相处的障碍,但也同样让这个小家庭其乐无穷。早前,汪小菲首次跟着大s参加了综艺《幸福三重奏》,当时大s就提到妈妈和婆婆之间有趣的对话,婆婆说自己和小菲是满族人,结果大s妈妈没听懂说自己是不满足人,完全在两个频道上……

汪小菲的妈妈是女强人,特别明事理,也特别精明!汪小菲的父母是很早就离异了的,对于他来说和爸爸妈妈一起同桌吃饭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于是大s就为他们安排了一场晚宴,实现了汪小菲小小的心愿。后来汪小菲的妈妈一直教育儿子要好好珍惜、疼爱这么好的老婆!

大s的妈妈对汪小菲也非常喜欢,经常在外边儿炫耀:我们家小菲blah blah blah……大s曾经在节目里模仿过妈妈,而且是那种说着说着就笑了的,对于这个女婿那叫一个各种满意呀!

所以如今两家人能相处得这么和睦也就不难理解了!婆媳问题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的!希望所有女孩儿都能遇到汪小菲这样的好丈夫,所有男孩儿都能遇见像大s这样的好妻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