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郭京飞演的苏明成被骂惨,这角色龙门镖局大当家也没辙

最近有一部正午阳光的都市家庭剧《都挺好》才刚刚播出没几集,就因为剧中激烈的家庭冲突和现实的人性考量而引起观众的关注,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姚晨)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

剧中郭京飞饰演女主苏明玉的二哥苏明成,随着剧集的播出,被观众骂惨了,都被骂上了热搜。苏明成是苏家二儿子,从小就备受母亲溺爱,处处抢占苏明玉在家里的资源,自己却不知道。

而且在婚后还处处依靠父母,父母也一直帮衬,苏明成将这一切都视作理所当然。在母亲去世后,生活面临崩溃,被妹妹指责“妈宝”还恼羞成怒,这个角色让观众恨得牙根痒痒。这恐怕是郭京飞首次尝试这种角色了,虽说苏明成后期可能会成长,但是目前的剧情,苏明成是个十足的“反派”。

在电视剧播出后,“苏明成出来挨打”“郭京飞演的苏明成”等话题登上了热搜,郭京飞本人求生欲真的是很强了,发微博为自己“辩解”。

苏明成这个角色其实与郭京飞以前饰演的角色有大差别,之前不管是《龙门镖局》里的大当家,《约会专家》中的丁羽,还是《暗黑者》中的罗飞,这些角色都和郭京飞本人有相似之处,及时嘴炮加痞帅,表面风平浪静,但骨子里是个逗比,表面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其实认真又负责。

而这次的苏明成可以说是郭京飞演员生涯的大挑战,在《龙门镖局》中郭京飞饰演的大当家有一句口头禅“有点意思”“干得漂亮”。可以用来形容苏明玉怒怼苏明成那一段。郭京飞的演技也没得说,可以把一个角色诠释的这么优秀,而且观众看了都“骂他”,说明演技是真好。

你追这部剧了吗?你觉得郭京飞演技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