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行四傻”横空出世,另一视角的他们,杨幂:我签了些什么鬼?

杨幂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人,不仅仅把自己的生活经营的非常的好,事业上风风火火的,她更是看来属于自己的工作室。作为一个老板一个前辈,杨幂旗下的艺人还是不少的呢。杨幂看人的眼光真的非常的准,在娱乐圈的新人中,许多非常出名的都是杨幂旗下的艺人。

不过杨幂作为老板也是非常的宠爱自己旗下艺人,给他们带来了不错的资源,自己是女主的戏也会让旗下的艺人参演,这样他们才有机会大红大紫。能够跟着杨幂做事,真是非常的幸运了。我们都知道杨幂旗下的帅哥可是不少呀,今天咱们就看看“嘉行四傻”横空出世,另一视角的他们,杨幂:我签了些什么鬼?

另一视角的他们在干啥呢?看起来一个个傻里傻气的,手中还拿着橄榄球。原来是在模仿汤姆啊,真是非常的到位了。不过帅哥这样卖萌,真是非常让人想要领回家啊。平时不苟言笑的高伟光也是如此的搞笑呢。不知道老板杨幂看到这样的场景,会不会笑出声音呢。

不仅仅是高伟光这样表演了,就连张云龙也是这样做了。还有张彬彬也参与其中了。穿着西装模仿汤姆猫,真是越看越想笑啊。看来他们之间相处得都还不错啊,工作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吧。

而跟上面的三个人相比较起来,刘芮麟的表演也是不错的。虽然他的名气不如上面的三个人,但是他也是非常有能力的,相信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网友们脑补了杨幂看到之后的心理活动:我签了些什么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