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baby这样的美女,还需要变脸?

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无数的网红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神颜值都离不开美颜滤镜,在明星这里纷纷翻车。

#网红滤镜下的赵薇#上了热搜。

点进去一看,小燕子变成了黑猫警长,眼睛瞪得像铜铃。

诗曼脸部完全没了线条,连她的成熟大气美都变得非常小家子气。

以及下面这张......这不是baby,这分明就是外星人啊。

像之前在地下车库抖一抖就抖出千万粉丝的网红温婉,在一次直播里不小心关掉了滤镜,真人其实很普通。

脸型偏方,五官也不立体,皮肤更算不上白皙。可以看得出来她也知道自己的缺点,光是鼻梁高光,怕是就用光了半盒吧。

但是一旦用上了美颜滤镜,脸不仅小了一圈,皮肤也变得零瑕疵,就连之前凸出来的虎牙,都变得可爱了。整体感觉就是年轻时尚了很多。

“口红一哥”李佳琦,一个涂老干妈都好看的男主播。在滤镜里不管是脸型还是五官都没什么毛病。

但是被热心网友偶遇后,发现真人并不是那么回事。

眼窝和脸颊都有凹陷的情况,原来网红滤镜还有补充胶原蛋白的神奇功能。

还有一些网红小姐姐们,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会他拍,就算合照也大多是举着自拍杆。

为什么呢?因为自拍有滤镜啊。

给大家看一张合照,能认出来这是谁吗?

嗯,是小猪的女朋友周扬青。

跟旁边的阿娇比起来,周扬青少了自然灵动的感觉,多了一些僵硬的塑料感。

但是放在自拍滤镜下,是真的芭比娃娃了。尤其一双混血眼,可以说十分迷人。

眼窝深,眼睛形状长,大欧式双眼皮,眉弓也高。就是大家口中的“洋气”那一型。

网红滤镜下,感觉整个人都自带柔光,刚好中和了脸部的塑料感。现实中看起来夸张的假睫毛和深眼窝,在重度磨皮的滤镜下反而显得刚刚好。

跟阿娇同框自拍看起来也是很OK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网红,明明在滤镜下个个明艳动人,可是一到电影电视剧里,就好像换了一个人。

豆瓣女神张辛苑,她最早是以国风美人著称。她的一字粗眉和复古红唇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后来她转战影视,在《热血长安》里饰演了一个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被观众吐槽:脸上的粉厚到跳一跳就能抖落一地。

少了磨皮瘦脸,又把网红妆带到电视剧里,真的是水土不服。

前阵子的《如懿传》,王思聪的前前前女友张予曦就演了一个烟花女子水玲珑,结果扮相遭到网友吐槽,说她脸僵,开眼角的痕迹太明显。

网红的脸是为手机准备的,必须要和滤镜打组合拳,通过柔化面部线条来打造少女感。磨到看不出一点瑕疵,看不出年纪,就算符合市场审美了。

但是演员就不同了,他们是被精心挑选出来的上镜脸,需要灵活自如地调动面部表情来传达情绪。

在摄影机面前,美不美不是第一要素,适合角色和剧情需要,让人看了不跳戏,才是最重要的。

你能想象开了磨皮瘦脸的佘诗曼去演一个黑化的娴妃吗?

赵薇如果顶着一张白嫩到零毛孔的脸,观众恐怕也不会相信她是一个孩子被别人抱走的村妇吧。

网红滤镜满足了普通人也可以变美的需求,但是却没收了每个人的特色,这恰恰是演员最宝贵的特质。

之前还有一个AI换脸神器,看视频里的小姐姐一边唱着歌,一边在刘亦菲、杨幂、唐嫣各种脸型五官里切换自如,也是很黑科技了。不过大家看完也就忘记了她原来的长相。

网红滤镜可以放大小美女的优势,弥补脸型的缺点,但同时也会磨掉大美女的特点。尤其是在演员这个行业,美得千篇一律并不稀奇,宝贵的是拥有独特的个人风格。

滤镜虽美,真实、自然更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