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当着章子怡的面冲张嘉倪“发飙”,包文婧的反应被吐槽没家教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妻子们都介绍了自己与另一半相遇相知相恋的过程,包文婧与包贝尔年轻时候的爱情故事也感动了不少网友,两个人从一无所有相互扶持一路走到现在实属不易。然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包文婧女儿饺子因为一个举动被网友吐槽她不是一个好妈妈。

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妻子旅行团们来到了长白山,章子怡知道女儿醒醒从来没有看过雪,便和女儿视频让她欣赏一下雪景。值得注意的是,章子怡并没有让醒醒与其他几位妈妈们视频,之所以要强调这一点,是因为稍后包文婧让女儿饺子与几位妈妈视频互动了。

刚拨通视频包文婧就将镜头对准了章子怡,因为包文婧说她的女儿饺子是章子怡的粉丝,所以章子怡和饺子互动我们能够理解,章子怡还对饺子说“我是你的粉丝”,除了章子怡,谢娜袁咏仪也都和饺子打了招呼。

接下来轮到张嘉倪打招呼的时候,她为了加深饺子对自己的印象,主动介绍说自己就是上次你爸爸带着你到弟弟(此处弟弟是指张嘉倪的儿子)家参加生日会的阿姨。

没想到说完这件事情之后,饺子却突然对张嘉倪发起了脾气,嘴里面说着“他不玩”,语气不是特别友好。

估计当时饺子此前与张嘉倪的儿子互动不是特别开心,所以小姑娘想起这件事情就冲张嘉倪发起了脾气。一旁的章子怡和谢娜、袁咏仪脸上的笑容都僵住了,当时的情形有点尴尬。

不过小孩子对长辈发脾气是不礼貌的表现,当时包文婧没有要求女儿向张嘉倪道歉,看到女儿不开心,就安慰她说“没关系没关系不想说就不说了”,小家伙还是气鼓鼓地插着腰不看镜头。

不少网友看了这一幕之后纷纷表示包文婧不会教育女儿尊重别人,这样对长辈发表显得太没教养了,同时还指责包文婧对饺子太过溺爱,不是一个称职的好妈妈。

不过包文婧在节目中还对着章子怡叫“国际章”……这样的妈妈性格比较大大咧咧,或许对于这些细节之处她也没有太在意吧。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