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产后回归,晒产后美照身材纤细似少女,网友;等你很久了

3月4日,产后整整4个月的谢依霖终于满血复活地回归到了大家的视野中。下午时分,她不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美照,更是霸气十足地配文称:“谁还敢质疑啊。”

照片中,产后的谢依霖剪着一头利落的短发,精致的妆容,加上大胆的服装搭配,便透露出满满的时尚少女感。而衣服上那抢眼的“天下第一美”几个大字,也算是完美地继续了产前的搞笑风格。

不过,尽管风格浮夸,但不得不说,和坐月子时状态比起来,身材纤细的谢依霖可谓是瘦了不少。自此,不少网友在看后都不禁纷纷喊话:“生完就瘦了;身材恢复得真好;完全不像生完孩子的女神;感觉比怀孕之前还瘦;比生之前更美了。”

其实,这次谢依霖的晒照也算是为自己的产后复出做铺垫了,毕竟她即将就有一档综艺会在3月份播出。

而前几天,到长沙参与线下活动的她还成功扮演了包租婆,只是不幸遇上了杨幂的女仆装,便也算是被抢尽了风头。不过无论怎样,在期待着谢依霖的这次回归时,也希望她的宝贝女儿能和她一般开开心心地长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