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演技炸裂,各种古装角色都能驾驭,网友:表白颖宝!

赵丽颖也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努力,以前也是生活得很辛苦。这些年来她的发展可以说是十分的迅速,这也就没有辜负她此前的努力,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戏方面十分有天赋,演过的古装美女都十分的完美。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可以说是现在十分火热的热播剧了,而赵丽颖在其中扮演的盛明兰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不受宠,但是还是十分的优秀,造型也是非常的好看,衣服发型都是非常的精致,有大家闺秀的气质。

《花千骨》在2015年的时候,也可以算得上是十分热播的电视剧了,花千骨是世上最后一个神,而且也是难得的天煞孤星,虽然命运多舛,但是赵丽颖将这个角色塑造的十分的优秀,造型也是很可爱。

相信,大家一定对《楚乔传》中楚乔不陌生了,楚乔经过岁月的打磨,变得越来越勇敢,十分的坚强。造型也是很美,很有英气,虽然赵丽颖感觉圆圆的很可爱,但是演起女将军这种角色,却依旧不是潇洒霸气,演技炸裂。

相信在当时看《老九门》时,大家被尹新月这个角色给迷倒了,非常好看,赵丽颖也塑造出来尹新月的敢爱敢恨,她和陈伟霆在剧中饰演夫妻也十分的甜蜜,民国造型也是十分的动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