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李嘉欣还是老了,脖子松弛颈纹藏不住,谈到儿子一脸的幸福

李嘉欣,一个有着美貌才华一体的女子。并且,她不但人美,事业辉煌,人家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简直就是活出了别人心中的女人模样。而李嘉欣年轻时候的风采,又是多少女人学都学不来的。小编一个女生看到年轻的她都为她而小鹿乱撞。

美人就是美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透露着美字。清新脱俗的气质当年迷倒了多少影迷。虽说那时候小编还不知道李嘉欣是谁,但就是现在,看到年轻的李嘉欣,小编都觉得美若天使,气质太好啦啊。那个年代没有修图的技术,没有可以把人变漂亮瘦脸的软件,能把人物拍的这么神采奕奕,除了模特本人自身条件优异外,就算摄影师摄影技术再高超,那不可能这么美若天仙。果然,那个时代的港星都是扎堆的,一个比一个貌美,一个比一个婀娜多姿。而李嘉欣就是其中气质最为脱俗的一个女神。

李嘉欣从小因为外貌出众而多次被星探发现,并提出要她拍摄影片的意愿。可都被李嘉欣一一拒绝了,原因只是她不想演戏,那时候的她相当空姐。小小的她只是拍摄了广告。后来在她18岁那年,她参加了香港的选秀大赛,最后获得冠军的成绩。从而开始在影视圈中开始发展,后来又有多次机会和李连杰等人合作,拍摄一部又一部的作品。那时候的李嘉欣被人平价清新淡雅,气质不凡。

李嘉欣最近出席了活动,今年48岁的她依然美艳动人。颜值身材依然不输现在的年轻女演员。都说红颜易老,美人也躲不过。岁月虽然没有在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却在她的脖子上留下了痕迹。仔细看李嘉欣的路透图,脖子上清晰的颈纹丝毫没有藏住。而这是衰老的象征。48岁的李嘉欣虽说一代美人。毕竟抵不过时间。但是女神的气质依旧。

李嘉欣在事业辉煌时间选择了嫁人。而且这一嫁就已经过去了十年。现在的她婚姻幸福,依旧十年如一日的能和先生秀恩爱。嫁给一位豪门,面包和爱情同时都拥有。世人都说豪门太太不好当,可是李嘉欣却是当的风生水起。并且她和先生育有一个儿子。儿子帅气聪明,小小的他便懂得一些人生道理。提起自己十岁的儿子,李嘉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