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明星被玻尿酸毁了,脸开始变僵,37岁把甜美气质也整没了

如果身边有一些唱歌很好听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有留意到,有个好嗓音,有很好的音律,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而拥有这些的,有些成了生活中的麦霸,有些成了歌手,比如像今天要说的这个女歌手,王心凌,便是如此。

王心凌有很多成名歌曲,比如像《爱你》、《睫毛弯弯》、《第一次爱的人》、《我会好好的》、《当你》,可能很多人都以为王心凌是从出道就被挑中去了音乐之路。

其实并不是如此,刚道的时候,是被挑中去拍戏了,慢慢进了这个圈子后,开始拍戏,唱歌。

也正因为娇小,甜美的气质,人美声甜,所以王心凌也一度被评选为甜心教主。只是没有几年时间,这个本可以继续爆红下去的女明星,却为了变得更美,去打了玻尿酸。

30岁出头是一道坎,开始长细纹了,只是打了玻尿酸后,却也是一条未知的路,要么变美,要么变丑,似乎没有客气话可言,并且还会伴随很多后遗症,比如脸开始变僵。

现在37岁的王心凌,参加活动的时候,虽然穿了一身潮服,眼前一亮,但是甜美的脸蛋也一起整没了,开始成了面瘫一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