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哨高伟光恋情曝光,而且已经生子?对象原来是花灵小师妹?

还记得高伟光在《古剑奇谭》的时候也是备受网友喜欢的,不过自从加入嘉行大礼包之后,似乎越来越退步了,甚至在《亲爱的翻译官》中更是被吐槽辣眼睛的演技。直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东华帝君才挽回一城,并且还将与热巴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上再续前缘。

不过在《怒晴湘西》红了之后,不少营销号纷纷表示其实高伟光已经结婚生子了。而且在此前他也几次被拍到有神秘女子到他的在片场的休息房间。这次又被拍到与神秘女子一起现身某小区,隔夜才出门,引来网友热议。毕竟《怒晴湘西》刚刚拍完,高伟光也因这部剧摆脱了烂演技的标签,正值翻身期。

不过很快的,高伟光的工作人员就出来澄清了,表示高伟光和被拍到的姑娘没有过夜,只是去接朋友一起唱歌,否认过夜的新闻。不过对于结婚生子的新闻,却没有做出回应。

不久很快就有网友认出,那位与高伟光一起被拍到的神秘女子,其实就是《怒晴湘西》中的小师妹花灵的扮演者阿丽亚。而且他们两人似乎也是在与潘粤明一行人聚完餐才分开的。如果工作人员说的没错的话,应该就是在进行下一摊聚会吧!

高伟光在《怒晴湘西》之后人气和口碑都明显上涨了,而且几乎也是以演员的身份活动,与热巴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和凤九的再续前缘更是让人期待。其实说实话,毕竟是靠作品的演员,比起流量,即使是谈恋爱也是更有底气吧。而且鹧鸪哨和花灵本来也是刚合作完,私下比较热络也是正常的,未来是不是会有进一步发展也是不好说啊。还是多多期待新作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