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了多年兄弟,王志飞却说:纯属巧合,跟王志文真不是亲戚

娱乐圈中很多实力派演员的名字非常地“兄弟”、“姊妹”,就像林志炫、林志玲、林志颖这林家3兄妹一样,王志文、王志飞也总被大家认为是兄弟两人。

对于自己与王志文被外界当做亲兄弟的传闻,王志飞不仅是早有耳闻,也曾被因为说太多,差点就信了的好友多次问及,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2年他因为参演《暴风法庭》而接受采访又被问及与王志文是兄弟的话题时,曾公开辟谣:纯属巧合,我俩可真不是亲戚。

不过,他们两人一起出演过电视剧《龙虎人生》,2006年在重庆卫视播出。

《龙虎人生》中王志文饰演医生杨冠雨,王志飞饰演退伍军人杜松山。

王志文,1966年出生于上海市,今年53岁。

代表作主要有:《过把瘾》、《黑冰》、《人到四十》、《手机》、《天道》、《大丈夫》。是老一辈的实力派演员,从1991年出演电视剧《南行记》开始,出演过众多经典作品,他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如同本色演出,获得过不少最佳男主角奖。但他极少参加综艺节目,和所有优秀的艺人一样,懂得低调是一种修为!

王志飞,1965年出生于北京市,今年54岁,有着和王志文一样的演技的实力派演员!

代表作主要有:《突出重围》、《蓝色较量》、《蜕变》、《沉默的证人》、《大秦帝国》、《向东是大海》、《浮沉》。但是王志飞演的多是配角,尽管如此,他在观众心里还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2000年,王志飞凭借参演的军旅题材剧《突出重围》获得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和王志文一样,王志飞也很少参加综艺节目,为人极低调!

你注意到了吗?王志飞竟然比王志文还大1岁!娱乐圈的年龄真不能胡乱猜测,两位名字很像兄弟的演员,但事实上两人没有亲缘关系,要说有只能说500年前是一家人。虽然王志文和王志飞不是亲兄弟,他们在影坛上留下不少成就,特别是王志文可以说是妈妈辈的男神了,希望以后能看到他们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