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大盘点,能和女主平分秋色的5位女配角,其中一个让人感慨

一部影视剧中,女主固然重要,但是有时候女配也会成为整部剧的点睛之笔。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细数一下能和女主平分秋色的5位女配角。

1.迪丽热巴

演完《克拉恋人》之后,热巴开始爆红,热巴完美的演出了高雯的逗比和接地气,和女主米朵相比,高雯完胜,热巴人气一路高涨,随后又参演了大ip《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但是里面的凤九让编剧改的面目全非,前面还非常讨喜,后来就成了一个只会嚷着我姑姑多么厉害的巨婴!

2.宋轶

从《伪装者》到《创业时代》,宋轶一直很引人注意,在王鸥和baby的对比下,宋轶更是获得观众的一致喝彩。宋轶情商很高,说话不留把柄,不管是在哪个圈子,情商高的人都是很受人欢迎的。

宋轶,加油!

3.佘诗曼

《延禧攻略》是大女主戏,魏璎珞的人设也很受大家喜欢,再加上白月光富察皇后,娴妃硬是拼演技杀出了一条血路。

最开始的她也是一个温柔如意的女人,她用心爱慕着皇上,会努力为皇上着想,可是这样的女人在吃人的后宫是活不下去的!最后,她成了娴妃,成了皇贵妃,成了六宫之首。

娴妃的黑化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表情

眼神流转,一切尽在掌握中

4.吴倩

《何以笙箫默》中的小赵默笙、《择天记》中的白落衡,吴倩的演技一直在线,和后来经历了太多事情变内敛的赵默笙相比,我更喜欢前面天真烂漫、勇敢追求爱情的她。

《择天记》中的她,用笑容掩饰失落,更让人心疼。

5.杨蓉

我一直把杨蓉归为演技派。

最开始是《少年天子》中的佟贵妃(康熙的生母),把小女儿的娇态演绎的淋漓尽致,尤其是福临夸她步步生莲的时候,她低头抿唇微笑,更显的羞涩多情。

再后来就是《美人制造》、《云中歌》《千金女贼》等,杨蓉的演技一直在进步,不过杨蓉不太爱露脸,一直不温不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