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节目出现打码,因是杨迪后期补录,足以看出他的演技精湛

《王牌》节目出现打码,因是杨迪后期补录,足以看出他的演技精湛

王牌这档节目播出之后,邀请了很多戏剧界的明星,并且这其中也有主持界非常受欢迎的杨迪。而最近杨迪在节目上发生的一件事情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吧。

原来很多新小伙伴在节目播出之后发现此次的王牌节目组多次出现打码情节。而这一幕也是出现在传话筒的环节当中,不少人都非常好奇到底是为何发生了此类的事件。

不过根据整体节目来看,应该是传声筒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节目组为了完成后期的制作也是邀请杨迪单独不露镜头,所以才有了这件事情的发生。但是看杨迪在此次节目当中的表现,并没有让很多观众看出里面的猫腻,同时也体现了杨迪演技精湛的一面。

其实杨迪本身就有着非常高的表演天赋,但是因为自己的喜剧标签,过去在出演一些认真的角色,是总是让大家非常出戏,而早年的杨迪就非常热爱表演,这也是他如今在综艺节目上经常提及的一件事情。

当然这也并非是杨迪第一次在综艺上表演,之前在参加一档户外真人秀的时候,还被节目组要求看到神奇的毯子,要摆出一副惊慌的姿势,当时杨迪的表演还欺骗了不少网友,但是后来在火星情报局当众澄清了,才让大家恍然大悟,不知道你对于此次杨迪的这些做法有何想表达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