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52岁温碧霞脸已认不出!更惨的是身边小她5岁的黄维

对于美人迟暮这个词,很多人都是抱着惋惜的态度,谁都不想自己变老,而美人更是难以接受,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是人都会老,尽管明星们保养的再好,也难逃美人迟暮的悲剧!

温碧霞版本的妲己应该算是所有版本里面最美的一个了!堪称经典,然而在《封神榜》之后,温碧霞再没有什么经典之作带给我们!似乎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

以至于再见到温碧霞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印象中的温碧霞还是妲己的样子,现在52岁的温碧霞已经快认不出了!于是不得不感叹美人迟暮还是挺悲凉的!

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无人愿意接受自己变老,于是曾经天生丽质的温碧霞也开始画上浓妆!

不过现实还是蛮残酷的,尽管温碧霞化上厚厚的妆,还是难掩老态!与其不甘的挣扎还不如优雅的老去……

虽然现在的温碧霞有点让人认不出,莫名像那英!但还是没有身边小她5岁的黄维德来的更惨!几年不见黄维德已经变成这样了……

现在的黄维德已经完全看不到当年《怀玉公主》中成安的影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