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磊的妻子,孟非的妻子,乐嘉的妻子,粉丝:差距如此明显

哈喽,大家好,今天我们来说说综艺节目上面最受大家关注的三位主持人,第一位涂磊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经常在一些情感类的综艺节目出现,他的的长相虽然不是很帅气,但是他却很有才华,尤其是他那幽默的语言,经常让大家大笑,他的妻子是熊丹,长相普通却十分可爱,两人离婚多年却一直这样恩爱,真是让人羡慕。

这位就是乐嘉了,一直都是光头的他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妻子是李雪,是一名话剧演员,我们可以看到乐嘉和妻子很有夫妻相,两人虽然年龄相差有点大,可是也很幸福。

孟非大家就更熟悉了,经常看他主持的非诚勿扰,他可真是位大才子,每次说话都是那么的风趣幽默,大家对他的评价也非常高,他和妻子两人以前是同学,后来走到了一起,站在一起他们两人也蛮有夫妻相的。怎么样,大家最喜欢那对夫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