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出演妲己,谁说魏璎珞不能妖媚,这不就是妖精吗

吴谨言出演妲己,谁说魏璎珞不能妖媚,这不就是妖精吗

很多人认识吴谨言是因为她出演的《延禧攻略》吧。在延禧攻略中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机灵可爱,为姐姐报仇不惜一切,最终得偿所愿。其实吴谨言在此之前也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只是因为一切原因没能火起来。但是现在的她可谓是风生水起呢?那么大家有关注她的最新作品吗?

据媒体报道吴谨言又接了一部新戏,这次的角色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这次饰演的角色是妲己。也有网友质疑机灵搞怪的魏璎珞能妖媚起来吗?感觉这样的角色不适合她?这不,定妆照一出纷纷打脸,直呼这不就是妖精本尊吗?此次的角色更需要成熟的气质也算是她的一大挑战吧。

定妆照里她身穿粉色长裙,整个人的气质冷艳又妩媚。相信很多人看了这个定妆照后,一定会更期待她的表现吧。

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吴谨言对待不同的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诠释,不知道大家对她的新角色是否满意,有什么看法和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