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宠妻狂魔,刘诗诗意外生了!还是一对4斤半的双胞胎

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了很多奇怪的磨难和不开心的事情,直到遇见刘诗诗那一刻起我才明白,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了我,记得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就觉得十分幸福又温馨,世人都说吴奇隆耽误刘诗诗,但我觉得并不是,因为本来在爱情观里面年龄就不是问题,如果真的够爱是真心是不可能会就此分开的,就像刘诗诗和吴奇隆一样不是吗?

而且在两人结婚这四年以来,吴奇隆对刘诗诗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的宠溺,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喊吴奇隆宠妻狂魔的原因,其次,最让粉丝开心的。

还是莫过于吴奇隆终于宣布了刘诗诗怀孕的喜讯,虽然这个喜讯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但想起还是莫名很激动,借用网友的一句话来说就是,期待了四年这么久,终于听到了久违的喜讯啊!

挺不容易的,再加上我在最近还 接到了一个消息说,刘诗诗的预 产期 日期已经出来了,时间比我们想 象中的还快,可能就在最近 这段时间里,而且最重要的还是有一组数 据显示疑似是四斤半的双胞胎。

嫁给爱 情后的刘诗诗,可以说已经被四爷 宠的那叫一个甜腻曼 妙动人呀,不自觉让我回想起她在微 博所提及到的一条消息,跟着学 作两星 期之后便苗 条不少呢,难怪诗诗总能以纤 细模样示众。

说不为刘诗诗和吴奇隆夫 妻俩开心是假的,而且据了解,吴奇隆和粉 丝们已经为诗 诗的宝宝取好名字了,小名有两个一个叫小狮 子跟小辛 巴,你还别说听着就很温馨,那么接下来。

我们就一起期待小狮子和小辛 巴的到来吧,一路走来,看着刘诗诗和吴奇隆从两口子到一家四口,说实话还 真是有点感慨万千,但不管怎么样,最后都希望这两个小天使能平安降临,你们祝福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