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毕业却是国家一级演员,妻子患癌不离不弃,勇敢的心成他遗作

人们经常会感慨,现在的娱乐圈当中明星们娇气十足,动不动就会用替身来替自己完成一些不重要的部分。人们在感慨这些明星的不是的同时,又会谈起以前的娱乐圈当中的老明星是有多么的敬业,而在这些人中就有黄达亮。

说起黄达亮,大家可能都不认识。不过这也难怪,毕竟这位老戏骨一生都只是饰演配角,而且现在已经离世,大家把他忘记了也并不奇怪。小编来帮大家回忆一下,大家对这位老戏骨可能第一次有印象是因为,当年由赵薇、古巨基等巨星联合出演的一部感人至深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黄达亮在其中出演了秦五爷这个角色。大部分人也是从那部剧之后,对于这位老艺术家有了一定的印象。

事实上,这位老艺术家虽然学的是影视专业,但他却是一个专科学校毕业的。大家现在可能觉得除了中戏和北影以外,其他的影视学校出不了大明星。但事实上,有不少演技很好的明星都不是那两所著名院校毕业的,黄达亮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他却是经过国家认证的国家一级演员,足以证明他的演艺实力。

除了对待自己的事业非常认真以外,这位老戏骨对待感情也绝对堪称男人的典范。黄达亮和妻子结婚多年,感情一直都很好,黄达亮对于妻子也是细心体贴。当年在黄达亮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候,妻子被查出得了肠癌,如果想要继续活下去,就必须动手术。面对自己的事业和照顾妻子这两个选择,黄达亮毫不犹豫地选择陪在妻子的身边。

那段时间他失去了很多的机会,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过后悔。虽然那次手术很成功,但是妻子还是留下了一些后遗症,黄达亮一点也没有不耐烦,几十年如一日,仍旧是那样细心地照顾妻子。原本这样的生活也算是平静幸福,但是最让人感到伤心遗憾的事情发生了。

有一天黄达亮正在片场拍戏,忽然心脏病发作,最终抢救无效离世,当时在业界也造成了一片不小的震动。黄达亮是一位真正的老戏骨,他这一生出演了上百部的影视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的佳作。他离去的时候都是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这种精神真的很让人佩服,愿他在天堂永远幸福,而那部他没有拍完的《勇敢的心》也成为了他的遗作。你们对这位秦五爷黄达亮有印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