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两仔两哥两爷”,这6人代表着不可逾越

刘德华,香港娱乐圈公认的”劳模“,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大家一直都以”华仔“称呼他。刘德华出道这么多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如今依然屹立不倒。在香港,不少人提到刘德华,已经不说他是偶像了,也不说他是明星了,而是说:刘德华是香港演艺圈的精神领袖,是香港的精神领袖。这样的评价也许对刘德华本人来讲就是志高的荣誉吧。

梁朝伟,天生就会演戏的明星,尤其是他那一双”电眼“。在娱乐圈内大家也亲切地称呼他为”伟仔“。梁朝伟低调而内敛的个人风格对演戏方面有着无比的执着,而且几乎不参演所谓的烂片这一点也让他成为众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影帝,他也是获得金马奖和金像奖影帝称号最多的演员。

周润发,经典影片数不胜数,他不但重视家庭,也关注香港民情,港媒称他为”香港之子“,同时也是大家心中的那位”发哥“。《英雄本色》系列、《上海滩》、《赌神》、《卧虎藏龙》等等太多了,作为亦师亦友的刘德华曾这样说道:如果发哥回来拍戏,一定会感受到国人比外国人多一百倍地器重他。从侧面我们就能看出”发哥“在香港的地位有多高。

成龙,国际影视界的”功夫”巨星,在娱乐圈中人称“成龙大哥”。成龙不但在华人圈中声望极高,在好莱坞也是响当当。他把名字刻在了星光大道。他是成龙,永远的中国龙。

周星驰,娱乐圈的怪才,中国人眼中的“卓别林”。人们亲切地称他为“星爷”。所有成功的人物,都有背后一段艰辛的历程。所以,《喜剧之王》演绎出了“星爷”的奋斗历程,这段故事,足以激励几代人的前进。“星爷”曾在难过的时候写下过这样的话:为什么坚持,想一想当初。

葛优,中国演艺圈“大师”级人物,圈中人称“葛大爷”。他塑造了荧幕上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所有和“葛大爷”合作的演员对他的评价只有两个字: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