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绯闻的明星夫妻,牵手走过32年,今63岁没有孩子成最大遗憾

在娱乐圈里,相信大家都会发现,不少明星都是夫妻,特别是有一些是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相恋了,比如像黄磊和老婆孙莉,陆毅和老婆鲍蕾,而今天要说的这两人老前辈了,他们也是同学关系,后来发展为夫妻,他们就是孙淳和傅丽莉。

说起孙淳,大家都不陌生了,这个男演员演过很多作品了,并且一直都是很低调的,也没有传出绯闻,只是专注拍戏。有的人是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的宋二爷中认识他的,有的人是被他在《走向共和》的袁世凯圈粉的,有的是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瞿恩开始了解他的。

而孙淳,也在自己的默默努力下,凭借《秋喜》拿下了影帝大奖,之后也有参演《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孙淳也和小3岁的老婆有一起拍过戏,傅丽莉的作品也有不少,只是比起老公的作品来说,热播度要小很多。比如像《巾帼英烈》《洋行里的中国小姐》《多瑙河·黄太阳》。

两人牵手走过了32年了,夫妻之间携手前进,你生病我照顾,不离不弃,十分恩爱。只是感情这么好的一对夫妻,却没有自己的孩子,实在是太遗憾了。不过夫妻俩最后养狗为伴,并且还在相伴多年的狗狗去世后,再克隆了一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