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缘起》场景唯美口碑炸裂,网友纷纷表示后悔没去影院看

喜欢看电影并关注院线的网友一定还记得,在春节档之前,有一部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上线。当时该电影口碑极佳,豆瓣评分高达8.0,但是票房表现却与这个分数有些差距。最终票房成绩也不过揽获了4.3亿。算上该影片巨大的制作成本,制作方到底是赔是赚,都还两说。

询问网友为何不愿意去影院看这部电影,总结的原因其实可以归为两点。一个是存粹的国产动画电影不想去看,曾经给过这个类型电影信任,但是被伤的心累。而另一点就比较主要了,因为该电影距离春节档已经很近了,当时的大家正在积极完成工作准备回家过年,需要操心的事太多,没有心思跑去影院观影。不得不说,制作方和观众都很无奈。

而终于,在近日这部《白蛇:缘起》终于是上线网播了!错过了去影院欣赏的机会,怎么可能还会错过网播?所以该电影上线之后播放量相当给力,而且看过的观众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和赞誉。真的有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表示,“后悔没去影院看了!”是啊,没去影院看确实挺可惜的。该动作制作的十分精致,场景可谓唯美至极!

《白蛇:缘起》的所讲述的故事跟其名字一样,是许仙与白素贞缘起的故事,发生在许仙与白素贞再次相遇的五百年前。那时候,正直晚唐年间,国师为了修炼邪法,发动民众大量捕蛇。前去刺杀国师的白蛇意外失忆化为少女,后被捕蛇村少年救下。为帮助少女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旅程。冒险的过程让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但随着少女记忆逐渐找回……

故事很有创新,所以完全老生常谈的那种无聊。而故事很好,角色塑造上也非常的棒。尤其是男主角许宣。在该电影中,许宣是许仙的前世,是一个在山野间自由自在的活泼少年,果敢有担当。在救下小白后并帮助她找回记忆,两人从相遇到相知最后相爱,即使知道小白是妖怪,但仍然深爱着小白,最后为她成为小妖,更为她而牺牲自己!

看过《白蛇传》的都知道,许宣这个人设跟懦弱自私迂腐的许仙,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但偏偏这个天差地别,却让人感到更加合理。因为想想只有这样倾心的付出,才能让白蛇对他千年不忘,才更能解释他为许仙时,白蛇对他的不离不弃吧。

除了许仙外,其它角色的塑造也都非常成功。清丽高雅,仙灵柔美,性格坚韧独立、坚贞不渝的白蛇!外貌俏丽、英姿飒爽,性格率直刚毅、爱憎分明、重情重义的小青!神秘的宝青坊主,一只千年狐妖,长相可爱性感,总是笑嘻嘻的双面狐狸!她们让电影充满的极致的韵味。这部为成年人拍摄的爱情动画,确实诚意满满。

该电影在最后还致敬了《白蛇传》,西湖桥头两者相遇。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就要展开……本来看整部电影都没湿润的眼眶,在音乐响起的时刻泛滥。果然《白蛇传》自有其不能抵挡的魅力啊。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了这部《白蛇:缘起》,是否也觉得它确实很优秀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