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只工作时脱外套:王源里面穿着花衬衫,千玺和小凯太露!

大家最近很开心的一件事,是不是可以看到王源的新综艺,当然王源同学的真人秀一直都是很好玩的,幽默又有梗,肯定很有意思,不过很多粉丝想说在《哈哈农夫》里面,又可以看到王源可爱的一面了,但是小娱觉得人家王源现在成长的速度如此之快,在节目中,一定是很“刚”的形象。

这个拍摄宣传照的花絮照,从背影上看,王源的“脱衣照”就足够让人惊喜,脱去外套里面花衬衫很有味道,褪去稚气有了男人味。虽然说王源出了名的瘦小,但是小娱不得不说,王源的肩膀可是很宽的,背影就这么撩人,正面就更加帅气了。

而且王源现在因为拍戏还学习了健身拳击,身材可以说是越来越有型,之前还在五周年采访的时候说,羡慕另外队友的身材,现在凭借自己的努力,王源的身材也是让人很羡慕。

当然另外的两位队员也是拥有让人很羡慕的身材,大哥王俊凯虽然出道的时候,一直都是温润哥哥的形象,但是因为小凯勾人的虎牙笑,小凯总是会给人一种禁欲系美男的感觉。不过脱外套后风格不同,三小只工作时脱外套:王源里面穿着花衬衫,千玺和小凯太露!

脱外套的时候,这种禁欲系更加突出了,衣服垮掉,露出背心和肉肉,加上眼神给力,凯boss真的不是随便叫的,当然也是因为小凯的身材比例不错,特别是太平洋宽肩,所以穿衣真的很有型!

还有千玺自然不用多说了,从小跳舞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还有腹肌这种东西,千玺应该是一直都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年龄比较小,之前很多杂志都不拍露骨的照片,现在看来这个宽肩,是不是千玺穿衣服很好看的一个原因呢!

在演唱会脱衣服的时候,完全就是少女心阻击本人,因为时间很紧,整个过程一点不拖泥带水,因为千玺的肩膀比较宽,所以脱衣服穿衣服都可以很快,因为肩膀一撑衣服就上去了。当然里面的背心也是很抢眼,和小凯一样,喜欢在外套里面穿黑色背心!

也确实,当时大家提起TFBOYS的时候,都觉得是奶里奶气的小孩子,但是现在三个人的成长的速度让人瞠目结舌,这不是从三个人脱衣服的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了,最开始的时候,脱歌外套,或者是换个衣服的时候,大家都是说好可爱,好萌,但是现在完全就是反差,行走的荷尔蒙啊!

当然小娱觉得不管是之前身材一直就好,还是后面靠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身材变好,三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肩膀宽,这样的不但是的穿衣服很有型,脱衣服也是很撩人,最后小娱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看完动图不要都变成女友粉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