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坦言享受孤独,无法改掉“刷”手机的毛病,向往大自然生活

想必大家都知道,自从李小璐事件过后,贾乃亮出现在大荧屏中的频率下降了不少,而通过《哈哈农夫》这档节目,让我们重新看到了贾乃亮,并且更加的了解他。

节目一开始,我们走进了贾乃亮的家中,贾乃亮家中的装潢可以说是十分的简单,家具都没有几件,哪像个男明星家里该有的样子。从他的衣帽间可以看到,贾乃亮的衣帽并不多,简单的几件衣服摆放在衣柜中,层架上面也是稀稀拉拉的一些东西,整体看起来毫无温馨之感。

不过,贾乃亮的生活作息还是很规律的,早上七点起床,起床后先是开始忙活自己养的那只宠物狗,那只宠物狗奶萌奶萌的,成为了贾乃亮生活家的伴侣。而到八点至九点期间,贾乃亮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健身,毕竟自己是公众人物,对于身材管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十点至十二点这个时间段便是去公司展开例行会议,想必大家都知道,贾乃亮有个公司,作为老板,贾乃亮自然要对公司上心。下午一点则是他的休息时间,养足精神后便是开始会友,会友结束后自然是要回家喂养自己的“小伴侣”宠物狗,而晚上的时间还是花在了运动上,贾乃亮公司约定在晚上八点的时候是要打羽毛球的,贾乃亮从未缺席,运动结束后已然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不知不觉熬到了0点才准备睡觉,可以说贾乃亮的作息还算是规律而充实的。

但是,贾乃亮却觉得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做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己离大自然那么的近但是却因为一些原因无法回归大自然,并且自己还有一个一直以来无法改掉的坏毛病,那就是“刷”手机。而此次正好通过《哈哈农夫》,贾乃亮来到了质朴的农村,感受了一番农村的气息,这也是贾乃亮向往的大自然生活。

贾乃亮坦言自己享受孤独,在自己觉得问题无法解决的时候,回归大自然有些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因此贾乃亮十分向往那样的生活。确实,有时候深陷苦恼的时候,一个人旅行,或回归大自然会有特别的惊喜,只有出去走走了才会觉得自己的苦恼并不是真正的苦恼。

足以见得,贾乃亮是个豁达乐观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只要自己换个位置思考,换个环境重来,那些都不是问题,这样的贾乃亮满是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