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学历被章子怡质疑,她连4+3都不会算,谢娜扬言要换人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包文婧之前做客某节目的时候因为数学太差上过热搜,当时蔡康永问包文婧一个数学题,结果她一脸懵声色慌张直言自己不会算,还说自己连1+4都不会算,更不要说什么23+4了,旁边的马东一脸震惊不可思议,他特意问了包文婧知不知道4+3怎么算?

包文婧坦言说不会啊,十以内的算数都弄不明白!

官方媒体显示包文婧的学历是大学本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数学这么差她都能考上北影,那么包文婧的其他学科分数应该奇高吧?

而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章子怡也对包文婧的学历产生了质疑……

像往常一样,包文婧一直在节目中大秀恩爱,狂赞老公包贝尔长得帅又有才,同时还不忘宣传包贝尔的新片《大人物》,这部电影由包贝尔和王千源主演,结果在说道王千源的时候,包文婧嘴里打滑,说成了“王枪源”,然后就被章子怡抓到了这个小失误,她笑着吐槽包文婧“你是怎么上的电影学院”。

说一口正宗流利的普通话是一位演员的基本素养,其实章子怡在这里只是开玩笑调侃包文婧一下,结果当时她的表情就有点尴尬,而谢娜更是“火上浇油”,也加入了调侃包文婧的阵营,谢娜吐槽包文婧你的口音好重啊!

期间包文婧试图转移话题,就开始说自己与朋友的相处方式,她说自己不喜欢请客,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不会花钱,甚至连和交往了14年的好朋友一起出门都从来没有花过一毛钱。

章子怡听后就问包文婧“那我们几个出去你会不会请我们吃饭”包文婧想都没想直接回答说“不会”,谢娜见识到抠门的包文婧之后立马向节目中开玩笑说要换人!

或许当时包文婧也是觉得自己抠得有点过分了,尴尬地说了一句“不录了”。其实包文婧怎么对待朋友是她的私事,我们无法过问,但是她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连4+3都不会算,普通话也说不好,真是让人替她捏了一把汗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