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5岁开始整容,用8年整成范冰冰,今孩子暴露了她的真实颜值

现在的社会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女孩天生爱美,然后就是各种买化妆品,去各种做美容!如今整容技术大大提高,成本降低,无数女孩开始微整,有的甚至直接“换脸”。

在娱乐圈,有这样一位女孩,她从15岁就开始整容,目标是范冰冰。

她叫何承熹,虽然不是豪门,但是她的家庭也非常富裕。1993年出生的何承熹,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整成范冰冰!

为什么要整成范冰冰呢?其实何承熹小时候就想进军娱乐圈,在2016年,她还参加了《超级女声》。在比赛现场,就有很多网友觉得何承熹非常像范冰冰,也因此被网友关注。

慢慢的,何承熹因为“范冰冰”小有名气,还因此接到了很多采访和封面杂志的邀请,还上过《星光大道》。

可能何承熹对范冰冰是情有独钟吧,不然也不会15岁就开始整,而且一整就是8年。不仅是脸,就连气质、习惯等,何承熹都在模仿范冰冰,真的像着了魔似的。

可能一个人认定一件事后,就会如此疯狂吧。不知道你遇到这样的事情了吗?

虽然何承熹被整成了范冰冰,但也只是99%的相似度。如果只是粗略的看她,你会觉得非常像范冰冰,但是如果仔细斟酌,则是漏洞百出,和范冰冰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话说,如果和范冰冰一模一样,气质习惯等又都一样,是不是可以代替范冰冰了?额,好可怕的猜想。

凭借整容走红的何承熹,在爱情上也是遇到了惊喜!一个豪门富二代竟然看上了她,后来两人结婚生子,何承熹成为了传说中的豪门阔太,实现财富自由。微博下更是频繁晒各种旅游等奢华生活照。

不仅如此,何承熹还将自己的老公整成李晨,真的是有钱任性啊!

现在,两人有了自己的宝宝,不过由于这对夫妻都整了容,大家也都非常好奇,到底孩子会长成什么样!毕竟,基因是不会整容的,孩子的颜值会暴露她们的真实样貌。

看到孩子的样子后,发现其实还是挺帅气的,五官非常精致。看来何承熹和老公的基因还是非常强大的,并不是说只有长得丑的人才会整容,长得漂亮帅气的依旧能整。

由于当下的整容技术先进,网友提出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这算不算侵犯肖像权?

现在有一种人脸识别技术,万一整容整得和别人一样,然后去干坏事了怎么办?这是有可能的。

大家觉得,人是保持自然美好,还是整容美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