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杨幂到达香港探望女儿,面色憔悴,记者趴地上拍照引怒斥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5日,杨幂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低调现身香港机场,她穿着牛仔外套搭配果绿色卫衣,头戴棒球帽和黑色口罩,长发披肩,既时尚又舒适。据爆料称她此行是为了看望女儿小糯米。

到达机场时,杨幂拿着手机,不知道是不是在和刘恺威联系。她一亮相就引来了大批港媒围堵,杨幂低下头,用帽子遮脸,挥手拒绝采访。尽管包裹严实,她眼里还是透着憔悴,想必是行程繁忙还要应付媒体而感到疲惫。

坐在保姆车里后,杨幂再次拉低帽檐,还用下巴托住脸不让媒体拍摄。这是杨幂公布离婚后首次公开现身香港,媒体纷纷围追堵截,但她火速离开不回答任何问题。

见杨幂低着头都被拍到了眼睛,粉丝都表示心疼“公开回家会说拿孩子炒作,低调回家还是会给记者知道,怼着脸拍,看她一点脾气都没有,真是无奈”,“看角度,这些媒体恨不得趴在地上拍她”。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称杨幂从深圳出发过海关看望女儿,她为了掩人耳目还特意错开剧组的杀青时间。如今杨幂再次到达香港,不知是不是说明前几天的爆料内容是假的呢?否则这么拼繁看望女儿,她也是实打实是女儿奴了。

早前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在接受采访时一直避谈孙女的抚养权问题,只说小糯米还小,不懂事,只顾着玩。同时他也否认两人离婚与第三者有关“很多人都这样说,总之她们都很好”。被媒体笑称是打得一手好太极。

小糯米曾被拍到和爸爸一起现身香港街头,奶奶和保姆则会接送她上下学,长大了的小糯米越来越像杨幂,就连脸上的婴儿肥都一模一样,非常可爱。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