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大女儿近照曝光,红唇长发打扮稍显成熟,一点也不像14岁

汪峰对于网友们并不陌生,他要在歌坛上算是非常有名的摇滚歌手。关于他的婚姻生活也在很长时间,被网友们津津乐道,特别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曾在网络上不停的爆料,还因为女儿的事情怒怼过他现在的妻子章子怡。

作为名模的第二任前妻18岁的时候,生下了汪峰的大女儿,不过两人之后感情破裂,因为自己的事业,在女儿还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她,女儿之前一直由汪峰的妈妈抚养,现在她的女儿和章子怡的关系反而比跟她更亲近,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汪峰的大女儿已经14岁了,前不久她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曝光了,看来女儿继承了当模特儿的妈妈的优良基因,不仅个子高挑而且颜值也很高,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她那的时尚感也不错。

看了照片之后,不少网友也表示,红唇长发打扮看上去是有点稍显成熟了,对于14岁的女孩来说,似乎太成熟了一点,头发的颜色不知道是因为滤镜的原因还是灯光的原因,看起来像染了头发,手上还戴着戒指,插着暗红色的指甲油,擦了红色的口红,女人味十足,倒是一点也不像个14岁的孩子。

现在汪峰结婚有了家庭,就把自己的大女儿也接到身边,现在大女儿和章子怡的关系也相当的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章子怡的亲生女儿,总能看到一家四口的合家照。章子怡也在节目中表示,原以为要和她经历一段磨合期,却没想到大女儿非常的懂事,和她之间就像姐妹一样相处。从照片上也能看出大女儿长得活泼开朗,似乎这些年并没有受到父母离异的影响。

现在汪峰的大女儿就读的学校也是国际名校,学费也相当的高,看来汪峰夫妻两人对女儿的教育还是相当重视的。在学校里和同学相处的也很融洽,可能因为国际学校在教育方面没有那么严苛,所以看她的衣着打扮并没有穿校服,而且还打扮得非常的时尚。

虽然说,怎么打扮是自己的自由,不过15岁的女孩儿打扮得过于早熟,还是多少受到了生活环境的影响,虽然没有像同龄人那样打扮得乖巧可爱,每一个环境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心理年龄和状态,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也希望她在以后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家庭幸福,和同龄人的一样拥有这个年纪的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