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因《中国好声音》走红,实力强却被汪峰淘汰,如今凭实力获奖

《中国好声音》已经开播很多年了,从这个舞台走出了很多实力唱将,比如大家熟悉的梁博、金志文、吴莫愁等。这些学员不仅唱功了得,而且有些学员的能力已经超过专业歌手的水平。但还有一些学员,虽然他的音乐才会出众,但是因为比赛的残酷赛制却遭到了淘汰,不过他们凭借实力依然能在乐坛站住了脚。

大家还记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陈乐基吗?他就是一位被遗憾淘汰的音乐天才,在盲选阶段,他演唱一首《月半小乐曲》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他的实力很强,穿透力的歌声让一向都很淡定的汪峰导师都不淡定,最后在汪峰导师力争的情况下,陈乐基毅然坚定的选择了汪峰战队。

可是在之后的比赛,由于赛制和导师考虑团队等各方面因素,陈乐基却被汪峰导师淘汰。熟悉陈乐基的都知道,他是《中国好声音》第一位演唱粤语歌曲的学员,只不过当时的导师并不擅长粤语指导,如果胡乱指导会对学员产生错误的指导,所以汪峰导师才会选择在合适的时候淘汰了他。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陈乐基的发展,他因《中国好声音》走红,离开舞台之后,他一如既往的从事于音乐道路,在之前的“杀手锏”乐队依然担任主唱。他对于音乐有着自己的态度,对于音乐梦想的追求很执着,“杀手锏”乐队在陈乐基的带领下,如今的发展很好,深受很多人喜欢。

陈乐基擅长的是粤语,如今会唱粤语歌曲的实力唱将也很少了。他曾经来到《中国好声音》说过梦想,他想创造粤语的一个小时代,让更多的人认可和喜爱粤语。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从他的音乐中看到了希望,从他的努力中看到了实力。他的声音具有感染力和震撼力,那是一种从骨子里透露出的梦想。

如今陈乐基的发展如何呢?当我们打开资料才发现,这几年他发表了专辑受到粉丝的喜欢,并且还举办全国巡回签唱会。如今凭实力获得过最佳摇滚乐队、摇滚歌曲等奖项。无论未来的发展如何,我们都依稀记得在《中国好声音》演唱《月半小夜曲》的那个怀揣梦想的学员。他还是为了音乐梦想在拼搏的歌手,虽然有的人说他如今成功了,不过他却依然坚守音乐道路。音乐的道路是无止境的,想要追求更好更高级的音乐,只有勇往直前的奋斗与付出,你们喜欢陈乐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