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母亲曾病危急需12万手术费,郭德纲一个电话救了她一命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岳云鹏现在俨然已经是相声界炙手可热的一名新星,俗话说每一个人成名的背后都有那么一段异常黑暗的岁月,近日岳云鹏分享了自己成名前的一件往事,网友们看了之后黯然泪下,明白了为什么岳云鹏绝对不会“背叛”师父郭德纲。

岳云鹏的母亲之前身患重病,必须要做手术,但是光手术费用就高达12万,那个时候岳云鹏还只是德云社的一名小学徒,没有名气,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

无奈之下,岳云鹏给师父郭德纲打电话,师父一听立马安慰他说道“宝贝儿没事,人命关天,赶紧来北京做手术,钱我给你拿,医生我给你找”。在郭德纲的安排下,母亲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对于岳云鹏来讲,师父郭德纲就是他母亲的救命恩人!

在访谈节目中,岳云鹏说郭德纲作为自己的师父,不仅自己的事情要管,自己家人的事要管,就连结婚找对象的事情也要管!

郭德纲有时候觉得徒弟们状况不对劲就会查看他徒弟们的手机,翻看他们的短信以及通话记录,看他们是否谈恋爱了,结果岳云鹏谈恋爱的事情就被郭德纲发现了。

有次郭德纲找岳云鹏聊天,表情非常严肃,他问岳云鹏是不是谈朋友了,刚开始岳云鹏比较怂还不敢承认,最后在郭德纲的“威逼利诱”下说出了女方的名字,当时岳云鹏还问郭德纲他怎么知道的,师父还理直气壮地说“哼我翻你手机了”。

接下来的故事却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岳云鹏说“打那天起,我结婚给(彩礼)钱、然后装修各个方面都是我师父掏的……”

对于翻看徒弟们的手机,郭德纲还解释说是为孩子们好,想要给徒弟们的爱情生活给一点指导,有的不合适的就别耽误人家、尽早说,毕竟他的年纪比较大,给孩子们多给一些意见也是好的。最后郭德纲还感慨说了句“师徒如父子”。

郭德纲对他的徒弟们确实很好,是一个称职合格的好师父。对于岳云鹏来说,郭德纲不仅教会了他吃饭的本领,还救下了他母亲的命,帮他完成了娶媳妇的梦想。面对师父的恩情,岳云鹏也一直对师父很感激,无论经历什么样的诱惑以及外界对郭德纲放出什么风言风语,他都坚定地选择维护师父、守护师父的德云社,这份师徒之情实在让人感动啊!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