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主演《新世界》,从情同手足到分道扬镳

.

《新世界》先导预告。剧方提供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3月4日,电视剧《新世界》首度曝光“开局”版先导预告,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等主演悉数登场,演绎了一出波谲云诡的北平城小人物命运变化大剧。据悉,周冬雨、王劲松也将惊喜加盟。该剧预计于今年播出。

《新世界》人物海报。剧方供图

《新世界》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北平城白纸坊警署的小警察徐天(尹昉 饰)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金海(孙红雷 饰)、铁林(张鲁一 饰)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万茜 饰)在绝境中相识,使命感让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徐天选择在动乱中协助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北平的和平解放,迎来了新世界。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