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快本》热舞,男嘉宾们表情失控,许凯太耿直被嘲情商低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阵容很豪华,请到了“闺女”袁姗姗、“小子”陈学冬、《招摇》男女主许凯和白鹿,最关键的是请到了赖冠霖,这也是他回国发展后的综艺首秀,迷妹们肯定是不会错过的,所以在这期《快本》来之前,大家都觉得收视率稳了。

那么多艺人齐聚,节目果然是看点多多。大家都是古装上场,赖冠霖一袭白衣,虽然发型有点不搭,但还是帅气满分,国内综艺首秀就贡献了自己的古装扮相,迷妹们应该都满足了。

何老师对赖冠霖照顾周到,知道赖冠霖是去宣传新戏《初恋那件小事》的,特意cue谢娜,让她去看看,其实也是在让观众去看看。这是赖冠霖回国之后接的第一部戏,意义重大,选择去《快本》宣传是对的,毕竟《快本》也有20年了,观众基数还是很大的,而且主持人们也很会。

本来以为赖冠霖会是节目的最大看点,可并不是,这期节目的最大看点是王菊。王菊是让人感到意外的一名“爱豆”,当初在《创造101》的时候,她很快就被淘汰了,没能挺到最后,可是却陪着火箭少女们走完了全程,以至于到现在都还有人分不清王菊到底是不是火箭少女成员。

菊姐当时可是全民打call的选手,阵势不输锦鲤杨超越,连很多圈内人都为她发博,这也就奠定了她虽然不能成团出道,但却能顺利出道。出道之后的王菊发展得还是很可以的,拍杂志、去时装周,现在还和一众当红小生小花上《快本》,比火箭少女里好几位成员发展得要好。

选秀出身的王菊也在《快本》的舞台上一展舞姿,本来是个大显身手的环节,可没想到却被在场的男嘉宾们给抢戏了。在王菊热舞的时候,男嘉宾们集体表情失控,个个看起来都不自然到一言难尽的样子。

许凯是失控得最严重的一位,他边看边瘪嘴,给人的感觉是很嫌弃王菊跳的舞,这也太耿直了吧。表情没有管理好,也就有不少人嘲太耿直的许凯情商低,不懂得尊重人。

作为公众人物,时刻都要管理好自己的表情,这也算是艺人的必修课了,其他男嘉宾虽然表情失控,但都还好,许凯还是太年轻了,这次被嘲就当是一个教训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