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单方面官宣恋情?苏醒绯闻女友晒照为其庆生,何洁毫无反应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5日是苏醒35岁的生日,转眼出道十几年了,当年在快男的舞台上,他还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转眼间便已经步入中年的队伍了,不禁令人感叹岁月如梭啊。

近期,苏醒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过生日的照片,并配文:“都这年纪了,形式越简单越好,不搞party,请朋友,收礼物,喝大酒了,省去花哨繁琐的东西,生日快乐很简单,叫个鸡就行了”。

照片中苏醒穿着一件条纹衬衫,一手拿刀一手拿叉,盯着眼前的烤鸡,表情十分夸张。桌上还摆着蛋糕和蜡烛。如今35岁的苏醒好像不太注重自我管理,皮肤不是一般的黑,脸粉丝也纷纷调侃:“哥,我都分不清你是黄皮还是黑皮了”、“哥最近去非洲旅行了吗”。

也许是看到粉丝的评论受到了刺激,苏醒又在自己的小号上晒出了一张美颜过后的照片,并调侃:“三十五岁咋了,磨磨皮,自认为还是帅的”,不得不说他已经在中年油腻,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苏醒的朋友很多,但是在微博底下祝他生日快乐的几乎没有几个,就连以哥们相称的何洁也没有发文,网友调侃何洁还在“记恨”苏醒,毕竟他上次曝光了人家有三胎的事情。

在寥寥无几的送祝福的朋友中,一个ID为“梅雪”的人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她在今天下午发文称:“又一年3月5日,是你的第一个35岁也是唯一一个,奔四了苏总,中年了!”配文中她称呼苏醒为苏叔”、“艾伦叔”,昵称里透露出甜蜜。晒出的照片中,梅雪还P上了许多充满少女心的贴纸,整个画面看上去甜甜的,充满了恋爱的味道。

梅雪是苏醒的绯闻女友,此前二人被扒出多次现身同一地点,甚至还有女方靠在苏醒肩膀上的照片,虽然二人没有公开承认过,但这次也算是隔空秀恩爱了,不少网友都评论称:“官宣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