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都挺好》首播,却遭全网人人喊打?无奈发文公开认错?

如今,在各大影视剧中,反派角色也逐渐成为一大亮点,毕竟反派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在加上“主角光环”的存在已经让很多人司空见惯了。近日姚晨、郭京飞主演的都市剧《都挺好》热播,新剧刚开播郭京飞这位老戏骨就遭到了不少谩骂。

郭京飞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姚晨的哥哥“苏明成”,与其名字相反,苏明成是一个一点都不明白事理的“妈宝男”。该角色可以说与曾经《欢乐颂》中樊胜美的哥哥有很大相似点,其中苏明成三十多岁还要靠父母卖房来娶老婆,最后父母离世还要靠被赶出家门的妹妹花钱买墓地。

该剧也是将一个时代的人物思想鲜明的展现了出来,苏明成的败家却又非常理直气壮也是受到了全网攻击。“苏明成出来挨打”更是频频登上热搜,可见观众对这个角色恨意之深。其饰演者郭京飞也是多次晒出委屈的表情包认错态度良好的表示“就这么说吧,我完了。”

郭京飞的演技也算没让人失望,也正是因为他将”苏明成“这个角色演活了才会遭到如此多的谩骂,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想拿鸡蛋砸电视”“演技好到想打他”不过郭京飞的求生欲也是很强了,从新剧开播前就开始担心自己所饰人物角色将带来的影响了。

小编觉得,一个角色能演到人人喊打的局面,说明他的演技被认可了,深入民心,看似不好的事情实则也是很多演员追求不来的,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讲也是一种能力。不得不说郭京飞在这部剧中还是收获了很高的人气与认可度的。大家觉得苏明成这个角色怎么样?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