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主播也能出单曲 陌陌休止符原创单曲《逝水流年》火热上线

熟悉陌陌平台的朋友都知道,平台内有许多职业歌手,比如《我们不一样》原唱大壮,《舍得》原唱、军艺硕士学位获得者王呈章,《一睁眼》原唱沈玮琦等人,他们不仅在线上拥有高人气,在线下也是出单曲、登台各大地方卫视曝光度十足。

其实,除了这些歌唱主播受人关注以外,以中央民族乐团乐队中胡首席蔡阳、中国广播民乐乐团笛子李娟、中央民族乐团古筝缪青、中央民族乐团琵琶于源春等为代表的民乐主播用她们精湛的演奏技艺同样圈粉无数。

日前,陌陌平台的年度乐器之王休止符Cc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不仅歌唱主播可以出单曲,民乐主播同样也能出单曲,她的原创二胡单曲《逝水流年》已经正式登陆网络音乐平台。

《逝水流年》是根据音乐诗人陈轶的一首诗作《你说》创作,由休止符Cc闺蜜,青年作曲家张伊卉谱曲,并且做了钢琴伴奏。原诗词大意:“你说,缘起缘灭,只是流水无形。你说,晨钟暮鼓,只是一声叹息--------”二胡与钢琴对话,多少人间故事,缓缓的娓娓道来!

曲调开始,缓慢柔和,使人心情平静,引人思索、在回忆往昔中铺开。接着,曲调逐渐上扬,如台阶般逐渐向上扬起,但不急促。曲调在平和中走高,却不高亢,表达了人生的回忆。也抒发了,犹如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愿望。

结尾时,曲调又缓缓回落,传来一小段波浪般的钢琴声,引出一声坚定,饱满的二胡长音中结束!使我想起来年轻时候坐上绿皮火车奔向远方,注意看窗外的景色,不经意间,火车已经飞驰而过,去追寻自己的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