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讲演丫鬟经历却被臭骂一顿,网友:人生坎坷

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讲演丫鬟经历却被臭骂一顿,网友:人生坎坷!

大家应该都知道明星的出道过程是非常艰辛的,大家也应该会注意到很多以前的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中总是在配角,以及甚至连配角都算不上的群众演员的脸庞上能够看到现在非常火的明星,也就是说现在很多比较火的明星在曾经也是从基础的演员做起。一步一步的磨练,不断的接触,不断的碰壁,才走到了今天的境地,之前或许大家看到很多出色演员的机会,就是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上,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追求不断的提高,电视剧电影行业在不断的发展。

现在非常多的人走进综艺节目,让更多的人真实的了解自己喜欢的明星,但是当很多的明星走进综艺节目的时候带给大家的应该是非常多的惊讶,因为大家对某些明星的感觉是存在于电视剧或电影中他所饰演的角色中,其实每一个明星在生活中都是做他自己的,比如大家对于谢娜的了解,应该大部分是在《快乐大本营》中,谢娜带给大家的是非常多的欢乐,以至于大家认为谢娜就是一个开心果,在她的生活中没有一点痛苦,完全就是快乐的生活,但其实谢娜的开心,谢娜是一个非常会调节气氛的人,这一切都是她发自内心的去带给大家快乐。

其实在她的事业中包括她的人生经历中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她之所以做到现在如此受人欢迎的地步,也是因为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态,非常好的性格,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综艺节目中,谢娜也是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饰演丫鬟的经历,边说边表演着,仅仅是饰演一个丫鬟非常的用心,却被老板臭骂站在那不动之后,她又看着镜头,镜头往哪拍,她就往哪动。结果还是被老板臭骂一顿,或许非常搞笑的说,“娜”么会演,却还是被骂,是感觉人生坎坷,其实谢娜在讲述这段经历的时候,是如今她已经拥有了好的事业,在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中来讲述,其实内心真正的想到当时自己饰演丫鬟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心酸的。

在不起眼的角色,在当时对她来说都是机会,谢娜紧紧的抓住了很多的机会才走到今天,在节目中大家应该也能看到,谢娜是一个非常会调节气氛的演员,在《妻子的浪漫旅行》新一期的时候,很多明星的妻子进入机场的等候区,都非常的尴尬,来一个说几句欢迎的话,然后就陷入尴尬的气氛,很少有人能够找出话来聊,可能唯一能够找的应该是包贝尔的妻子包文婧吧,但是说完几句之后也就都沉默了,然后大家都非常期待谢娜,来缓解这个尴尬的气氛,当时是由张嘉倪,包文婧,袁咏仪还有章子怡,虽然都是演员,但是出演的角色以及所待的区域都是不同的,所以造成了可能这几位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尴尬。

这其实也是与他的性格是有关的,不仅仅有一个活泼开朗的性格,而且还有一个非常开放的心态,不仅仅是在节目中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在真实的生活中也是能够带给大家非常多的欢乐,希望能看到谢娜更多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