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公开评价赵丽颖演技差,金瀚秒回5字,网友:刚火就飘了!

说起最近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应该就是《哈哈农夫》这个节目了,节目中嘉宾们出发前收拾行李的视频在网上非常火,视频中我们看到杨超越正在观看哈哈家族每一位成员的作品,当看到赵丽颖的时候,忍不住评价了一下她的演技“太做作”

我们从杨超越转向镜头的视频中能够看到杨超越原来是看到了赵丽颖和金瀚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在健身房健身的视频了,这个片段在整个电视剧中都是高甜的部分,却被杨超越吐槽了赵丽颖的演技差。

作为当时和赵丽颖搭戏的演员金瀚来说,赵丽颖不仅是自己合作的演员,更是自己的老板,听到杨超越对赵丽颖的评价秒回了5字“有点缺心眼”。不少网友看到杨超越对赵丽颖演技的评价瞬间炸了,纷纷在下面评论到“刚火就飘了”“赵丽颖是前辈记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