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琴千弦上天升仙,看到路十七在路上游走,立马下凡历练

近日,电视剧招摇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招摇和厉尘澜一块破了鉴心门的御魔阵,鉴心门死伤惨重,几乎灭门,但是厉尘澜也受了重伤,幸亏有琴芷嫣把两人带走,而另一边的柳苏若也广发帖子邀请宗门的人前来鉴心门商讨厉尘澜攻打鉴心门的事情,这次就连千尘阁的阁主琴千弦都出马了,琴千弦向来是不问世事,但是近日却和姜武多有纠缠,柳苏若知道琴千弦和姜武肯定是有渊源的。

而琴千弦其实早就察觉出了鉴心门的不对劲,后来知道了惑心术,更是断定现在的鉴心门内部早就已经是一团腐朽,需要人来整治了, 其实琴千弦在和厉尘澜合作唯独姜武的过程中发现厉尘澜并不是穷凶极恶之人, 看起来很有书生气,和以前的路招摇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不过现在和鉴心门扯上关系之后,肯定就不能轻易的脱开。

这一日,琴千弦本来在后山散步,但是看到一个少女,仿佛在找什么东西,找的十分认真,就连自己靠近都没有发现,只是在发现自己之后大叫了一声,看起来是受惊了, 嘴上还说着要找起死回生的草药,琴千弦是修仙之人,自然知道这世界上除了琴家人的血其他世间万物是根本没有这种功效的, 觉得眼前的少女是被骗了,于是好心安慰,但是少女却不听劝阻,一连几天琴千弦都在这里看到了这位少女。

这天下雨,琴千弦就邀请少女到了自己的千尘阁,少女知道自己是借宿,于是也报上了自己的姓名路十七,琴千弦想着这个名字倒是奇怪,但是还是好吃好喝的收留着,琴千弦这里素来安静,但是这位少女却是一盒古灵精怪的人,从来没有一刻是安静下来的, 但是琴千弦渐渐的也习惯了家里有这样一个小丫头。

后来琴千弦得道上天升仙,,终于完成了自己毕生的梦想,而在天上走的时候,看到路十七在路上游走,立马就觉得自己心跳少了一拍,琴千弦知道自己还是逃不过,于是立马下凡历练。这辈子还是要和路十七有上这么一次劫难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