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甩掉大妈肥变“少女”,倪萍瘦成衣服架子

如今林青霞已经65岁了,曾经一代高颜值女神已经成了一种回忆,她几乎已经退出的娱乐圈,偶尔被媒体曝出也就时普通的生活照。之前有人曝出林青霞发福的照片,网友感叹一代女神也没能抵挡岁月这把杀猪刀。实际上,林青霞作为一个六十多岁的人,真的不应该在强调她的身材了,毕竟岁月不饶人,优雅的老去比那些为了防止衰老而去整容的要好很多。

不过,最近又有人曝出林青霞的生活照,身穿休闲的衣服,相比之前要瘦了很多,网友直呼:甩掉“大妈肥”秒变少女。实际上没有那么夸张,只不过是林青霞的精神状态比较好,感觉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林青霞只不过选择了优雅的老去,脸上该有皱纹的地方还是有皱纹,而这种精神是需要很多人学习的。

同样,倪萍也被传出了发福的消息,倪萍作为前央视一姐,颜值和身材纷纷下跌,不免让网友觉得岁月不曾饶过谁,倪萍在岁月面前不得不甘拜下风。但是,倪萍为了健康喀什决定改变自己,决定减肥找回曾经的自信。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倪萍减肥成功了。而且倪萍也开始有了新生活,尤其是在《声临其境》中的表现,让很多网友惊艳,没想到倪萍这样多才多艺。最关键的是倪萍确实瘦了非常多,感觉整个人都小了一大圈。对比身旁身材纤细的年轻人,倪萍完全不输,甚至感觉你平的身材更胜一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