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喜迎全网黑,获盛世白莲花称号,优质偶像为何被如此嫌弃

小编最近刷一些网络平台,发现张艺兴被全网黑了。在小编的印象中张艺兴一直都是努力上进的好青年,是一位优质的偶像,到底为什么会被黑呢?

真心话来说,小编不是他的真爱粉,但也不是路人,就是挺喜欢张艺兴这个年轻人的,有梦想,愿意为梦想去努力。很羡慕这种有梦想就去追的年轻人,真的上了年纪后会发现有梦想也不敢追了。还有就是知道他挺爱国的,就感觉这两点就足够人不讨厌他了。

现在很多人都以三观正来标榜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那么张艺兴不是典型的三观比较正的年轻人嘛!但也有一句老话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刚则易折'',于是就有了张艺兴盛世白莲花的说法,真是让小编很是不能理解。

张艺兴有一些采访,在这里不得不说张艺兴确实不会说漂亮话,就好比下面这句话就很容易断章取义,说张艺兴演技不好怪运气,电影的票房和收视要说一点也不存在机遇性是不可能的。

首先他没说自己演技好,评价的是电影又不是他本人,总不好张口就是怪导演、怪制作、怪编剧吧!其次,最重要的是后面的那句话,''没关系,再来嘛,人生这么长''。这句话总没什么问题吧!最后,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小编这么大年纪了也不见得说话能面面俱到,这又不是天理不容的大错,这就是婊了?

没有人是完美的,张艺兴也做不到。他的黑点太多了,小编就不一一打字陈述了,最有趣的黑点就属''买汉堡不买可乐要噎死队友'',这不单单是我理解不了,很多人可能都理解不了,如果一定将生活抠的细枝末节都算进去,活着真是太无聊了。

没听过张艺兴有什么脍炙人口的歌,但是知道他一直在出专辑,也没有看他演过什么经典的电视剧和电影,但是看他在为演技努力,天赋不够,努力凑。其实要说张艺兴一点人设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但有人设的艺人一定不止张艺兴一个人,我记得张艺兴说过一句话让我很动容,他说''有人说你装,我可以装一辈子,这就是我自己 ,难道不是吗?''。只要他能装一辈子,也是本事,不是吗?也不是谁都能称为''盛世白莲''的。

言归正传,一个传递正能量的好青年,多给他一些鼓励吧!也让他将这种正能量传给电视机前追星的孩子们,有梦想还是要追一下的,万一实现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