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反派最成功的明星,王彦林被亲妈嫌弃,最后一位是经典中的经典

我们大家都知道, 在娱乐圈里面 ,演员总是缺少不了的,新人旧人不断交替,但是只要有好的演技,跟本狐疑不怕热不会红。其实,演技好不好,看演一个坏人就能看出来了。有很多的明星,在电视剧中的坏角色都是被观众们恨得牙痒痒的,这也就从另一面是说明了这个明星演技精湛,出神入化。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位,在娱乐圈里面,演反面角色特别成功的明星。

首先小编要说的就是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里面饰演尔晴的苏青,她在剧里面的角色从一个善良的人变成一个特别狠毒的角色,演技的要求特别高,但是苏青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到位,也是让我们大家佩服的。在看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很多的观众都是恨她恨得要命,都想让她早点领盒饭。

还有就是在《锦绣未央》这部电视剧里面饰演李常茹的毛晓彤,也是让我们大家看到了她不俗的演技。在之前的电视剧里面 ,毛晓彤一般都是饰演一些比较可爱,善良的角色,但是在这部剧里面,一反常态,饰演一个心机婊,表面善良温柔,实际上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演技也是很棒棒的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让人不得不佩服毛晓彤真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是扮演。

还有在《楚乔传》里面饰演宇文怀的王彦林,也是比较清新脱俗的了。在这部剧里面,宇文怀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坏到不能再坏了,每天都在想着怎么害人,阴险毒辣这个词用在他的身上,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因为他演的这个坏人角色太到位了,王彦林的妈妈都非常“嫌弃”,还对他说,“你暂时别回家了,我不想看到你”,在明星之中,王彦林也算是很厉害了。

还有就是最经典的角色,那就是在《还珠格格》里面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她这个角色才是经典中的景点 ,除了她之外,谁演容嬷嬷都没有像她这么成功。据说,在当时因为这个角色铁深入人心了,李明启在出门的时候,还被人骂,被人往身上扔东西呢。网友们还调侃说:小孩子看到她都会被吓哭。足以看出李明启的演技是多厉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