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她为什么一直以长发出镜,看过她的短发照片,网友:难怪

30岁的她为什么一直以长发出镜,看过她的 短发照片,网友:难怪!

最近有一对小情侣是很火的了,就算外界都非常的不看好他们,但是他们还是假假真真的在一起已经快六年了啊。他们就是 杜海涛与 沈梦辰了。

沈梦辰从出道至今的形象那就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一开始她 的外貌不算的上是很好看的了,所以没有很多人关注她,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了,渐渐地一点点的改变了,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精致的脸庞了。那么这其中我们就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了。但是至少人家还是变美了啊,一袭长发,不论是直的,还是卷的都很好看啊。而且还和杜海涛在一起了这么久,要知道 杜海涛的外貌是称不上很帅了,但是还是这么依旧的爱他,也许是因为能发现他的很多有点吧。

那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沈梦辰好像一直都是以长发出境的了,一直都没什么大的改变,当然这样的她也是挺美的了。不过也就有人翻出过去她的照片还是 短发的那种一看。

原来自从红了一点就一直没有改变发型的样子就是这样的原因啊,毕竟有点掌握不了,还是比较丑的了。难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