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团集体吐槽丈夫,买超绝地反击,章子怡模仿汪峰“加湿器”!

第2季《妻子的浪漫旅行》也和大家见面了,除了谢娜之外,其他的嘉宾全部被替换。有了谢娜在中间调节气氛,妻子们一路的欢声笑语。

第1站大家来到了长白山,也体验了滑雪的乐趣,不仅如此还吃了东北特色的饭菜。妻子们聚在一起,最常聊的应该就是老公和孩子了。所以在饭桌上妻子团又开始聊八卦,聊丈夫的各种话题,大家似乎有一肚子的话要吐槽,而章子怡则提出让每个人都吐槽一下,希望自己老公能改掉的一个毛病。坐在演播厅的4位丈夫似乎是都有点紧张。

其实在节目中包贝尔就说过包文婧是一个说话特别直甚至不过脑子的人。当时包文婧直接说他不能容忍的就是老公进屋之前怎么怎么,当然后面的话直接被节目组给消音了,而包文婧在说完之后也瞬间后悔。坐在演播厅的包贝尔则绝地反击提议:一个人说一个太太需要改掉的毛病。虽然是包贝尔先提出的话题,但他却让别的丈夫先说,而张智霖则顺水推舟的推给了买超。

买超则傻乎乎的掉入了哥哥们的坑,在节目中吐槽了张嘉倪的一些毛病,其实之前买超就吐槽过张嘉倪又低又强势。这一次买超在吐槽完之后就预感到不妙,说:这回家肯定跪搓衣板了。随后章子怡也忍不住吐槽汪峰,汪峰有很多毛病。最让她不理解的就是每次出门都会在家里来回晃。一旁的谢娜也实力模仿了一下张杰回家证明没有抽烟而对她张大嘴吹气。

谢娜的模仿也让大家捧腹大笑,而妻子团似乎越说越上瘾,之后章子怡又询问大家说:你们还记得那个加湿器的吗?张嘉倪则立刻回应她看过那个节目,至今记忆犹新。当时是北京卫视在东北跨年晚会现场,因为天气太冷,汪峰唱歌的时候嘴里呼呼的冒着热气。特别是在拉高音的时候嘴里的热气明显了。章子怡还特意给大家模仿了一下。虽然妻子们看似在吐槽丈夫但怎么看怎么像是秀恩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