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不弃:大结局烂尾被骂惨,陈煜被强行复活,配角全成了炮灰!

由林依晨、张彬彬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碧罗天圣女花不弃和莲衣客陈煜之间曲折的爱情故事,而这部剧也终于在今天晚上迎来了最终的收官大结局!其实之前曝出的片花已经让观众们猜到了这部剧大致的结局,在今晚的大结局播出之后,这部曾经让小伙伴们备受喜爱的古装爱情剧算是被喷惨了!

《小女花不弃》一开始的剧情搞笑欢乐,剧中男女主的颜值也是极高的。不但男女主深受观众的喜爱,这部剧的配角也是莫名的十分讨喜。看着走向应该是一部好剧,但是大结局却拍成了烂尾。在今晚看完了大结局之后,网友们直接说《小女花不弃》是部烂剧!当然最让观众气愤的应该就是剧中的配角几乎是全部阵亡了,这让人不得不吐槽!

而且这些配角阵亡还都有一个特点,都是因为花不弃而死的。花不弃之前的讨喜人设也彻底的变了,在男主陈煜和男二东方炻之间很多的观众都比较粉东方炻。因为虽然说东方炻心狠手辣,但是却唯独对花不弃是真心的,最后为了花不弃更是付出了自己的性命!而男主陈煜也同样为了花不弃跟萧九凤一起跌入了深井之中,看到这里很多的观众都觉得陈煜是必死无疑了。这么深的井跌下去,能不死吗?

让人意外的就是最后男主还被强行复活了,陈煜这复活的着实让人看得一脸懵逼。最后也没交代怎么复活的就这样大结局了!观众纷纷戏称第二部已经在拍摄的路上了,其实看到最后大致的剧情觉得还可以,就是这配角全部成了炮灰真的是让人没有办法理解。感觉男女主的爱情是建立在所有配角的死亡上面的,让人无力吐槽!

最让人想要吐槽的一点就是坏事做尽了的柳青芜竟然成了最大的赢家,看着皇帝宠爱柳青芜的模样,估计柳青芜的下半辈子都不用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