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离婚因出轨李易峰?两人还有孩子?男方回应女方粉丝却不满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5日晚,李易峰工作室委托北京群正律师事务所就近期网上针对李易峰的不实谣言发表律师声明。

声明中称:杨幂出轨李易峰、李易峰和杨幂已领证、杨幂为李易峰堕胎以及李易峰和网红湾湾跨年夜同游苏梅岛,疑似恋情曝光等不实谣言均为诽谤,已经对李易峰的正面形象造成毁坏,使其遭受道德非议,降低社会评价,已严重超出公众人物的容忍义务,使李易峰的名誉权受损。将对恶意造谣、传播并造成严重后果的网络用户依法提起诉讼,以正视听。

其实李易峰出道多年,只和李多海之间因戏生情曝光过恋情,他和杨幂在几年前就闹过绯闻,当时两人都出面否认。但随着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这段绯闻再次被提及,网上甚至曝出了两人已经领证、有孩子的消息。这次李易峰方也是选择用法律手段维权。

杨幂粉丝却对杨幂莫名其妙被拖下水感到很不满,认为这是在拉杨幂挡枪转移视线,因为昨天李易峰和网红的绯闻本来不关杨幂的事,连“堕胎”都说出来简直没下线。

李易峰的粉丝则表示这是在告造谣的人,澄清了对两人都好,毕竟杨幂和刘恺威离婚事件中李易峰也是受害者,直言是杨幂拉李易峰炒作。双方各执一词争得不可开交,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觉得谣言澄清对彼此都好,粉丝不必太玻璃心。

虽然粉丝都心疼杨幂,但她本人似乎无暇顾及这些事,昨天杨幂到香港探望女儿,有媒体爆料她一周两次到港是想争夺女儿的抚养权,很快有媒体联系刘丹询问其态度,他表示“不知情,事先并不知道杨幂要来”。后来有媒体在刘恺威家里拍到他母亲外出买菜,应该是要准备晚饭。

不知道杨幂会不会联系前夫一家重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