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路人素颜照又火了,网友看后不淡定:确定这是同一人?

说到谢娜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知道他的一些事件吧。作为主持行业的一股清流,他不仅主持风格非常的幽默,更是给大家呈现出很多经典的桥段。非常欢脱的主持方式也是给很多人带来了一些欢乐。

现在他也算是一个成功的妈妈了,不仅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她和自己丈夫张杰的感情也是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同时它们之间的这种甜蜜程度也是直线飙升的,相信很多喜欢他的人,都是羡慕她和张杰这种非常纯真的感情吧。

但这段时间他在平台的一组视频晒出之后,更是让很多网友看到她非常真实的一面。这位一直非常喜欢谢娜的粉丝,更是非常真实的拍摄了,他在下飞机时最真实的模样,小编也特意截了图发给大家。

然而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张图片之后,展现出的这种状态却非常的惊讶,尤其是素颜状态下的谢娜不仅看上去非常的苍老,整体的精神状态也是非常的差。

甚至有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画面感之后都瞬间炸了,并且表示这和电视剧当中的是一个人吗?其实对比之后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现实生活中的谢娜还是非常低调的,尤其是他面对粉丝的拍摄,并没有做出什么反感的动作,由此可见,作为一个公众的社交人物,他最基本的素养也是真实存在的。你们在开玩笑呐的真实素颜照之后,有什么不同观点的欢迎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