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53岁鞠萍竟瘦成这样?曾被指发福似大妈的她经历了什么?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少儿频道的《大风车》不知道承载了多少人的童年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以前称呼的鞠萍姐姐已经变成了现在的鞠萍奶奶,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但即便十几年过去了,《大风车》也停播了,但鞠萍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陪伴着小朋友们。近日,央视少儿频道推出了一档“学雷锋”的特别节目。鞠萍姐姐带领22名全国“热心公益好少年”一起参与了录制,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53岁的鞠萍穿着一身红衣,皮肤白皙紧致,胸前的胸针和装饰增添了几分童趣,拉进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虽然年过半百,但是鞠萍身上的那种优雅、端庄依然存在,主持讲话时语气温柔,腰背也挺得很直,她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鞠萍姐姐。

去年鞠萍现身出席活动时,曾被媒体大肆报道,身材发福,面露老态。之前接受采访,鞠萍还为自己的身材向观众致歉,她称:“你也看到了,可能胖得有点让大家失望,但是我的这颗童心依然在。”

也许是受舆论压力的影响,或者是工作繁忙所致,如今的鞠萍已经瘦身成功,比起去年,她不仅身材大变样,整个人也显得年轻了好几岁,能有如此毅力和自我约束力,真是令人佩服。

这不禁让小编想到了倪萍,倪萍也曾被指发福似大妈,面对舆论压力,她也同样选择了减肥。

好像明星到了某个年纪就总会被指责外貌的变化,“少女感”成了衡量一个明星美不美丽的标准,但又有谁能与时间抗衡,青春永驻呢?大家未免有些太苛刻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