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温碧霞与30岁徐冬冬媲美,大嫂心不在焉被冻龄女神碾压

徐冬冬与温碧霞两位一点关系都扯不上的艺人竟然罕见同框了,不知道大家意外不?徐冬冬近年来凭借优质资源,以一部“余罪”爆红,随后作品一部接一部,已快速从十八线艺人走到了流量女星,成了大家熟悉的女明星。温碧霞就比徐冬冬要幸运了,一出道就有不错的资源,从年轻到老一直都闪耀地活在了大家心中。想想两人同框,啥感觉呢?

3月6日,徐冬冬分享了出席活动的活动美照,这一次非常意外,竟然有其它明星的合影,那就是冻龄女神温碧霞了!徐冬冬晒照的频率非常高,但是要看到她分享合影,那是非常罕见。想必,私底下与温碧霞关系也不错吧,不然也不会分享与女神的合影了。

53岁温碧霞与30岁徐冬冬合影媲美,相差23岁的年纪,想想都知道谁赢了,可是光这照片,还真的是让人发现了惊喜。徐冬冬一身墨绿色礼服,垂直头发精致妆容,美出新高度。温碧霞则穿了一件吊肩土黄色长裙,披着大长卷发,淑女又优雅,看起来与徐冬冬差不多年纪,这也太加分了。徐冬冬表情有点心不在焉,眼神不在镜头内,整个人看起来就没那么气质,温碧霞却一直保持最美的笑容,镜头下超少女,活泼开朗阳光,从而不得不说冬冬被冻龄女神碾压了。

徐冬冬的个人造型大方得体,任意一个角度都非常好看。其实吧,年轻还是很有优越感,徐冬冬顶多也是输在了经验上,毕竟温碧霞在这个圈都成了老师级别的人物,自当知道在镜头下如何展现最好的自己。

可是,网友却有的太过于说真话,觉得徐冬冬这条裙子不适合她,显得有点老气,再有就是感觉她又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