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翻拍?演员名单大曝光,网友:除了王鸥,都很期待!

《粉红女郎》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有12年的时间了,然而就在最近传出了消息,说这部经典的剧要翻拍了,听到这个消息时,大家难免有点坐不住。可以说这是很多人在童年时候追得一部剧。

最近出演的女星也被曝光了出来,大家也纷纷表示不要毁了经典。想必如果把王鸥这个人单独拿出来说的话,她长得还是比较漂亮的,但如果把她和万人迷这个角色牵扯到一起,小编相信很多人会有点质疑吧,感觉适应这个角色的话,她的颜值还是有点欠妥。

周冬雨的性格不管是在娱乐圈中,还是在戏里的都是大大咧咧的,的确很符合哈妹这个角色。只不过很多人还是觉得经典就是经典,可能有点接受不了。更是有网友说,宁愿把老版的电视剧再看一遍都不会说期待新版,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部剧的开拍。其实周冬雨饰演这个角色,还是有很多人期待着的。

其实这三个女主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戚薇了,因为不管是形象还是性格,都非常的招人喜欢。不过同时也有一部分人表示,为什么她不来演万人迷。可能是因为导演认为,她的性格比较刚,所以就在剧中安排了男人婆这样的角色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