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儿正面照曝光,大眼圆脸萌态十足,网友:难怪天王女儿奴

郭富城女儿正面照曝光,大眼圆脸萌态十足,网友:难怪天王女儿奴

说起郭富城应该还是有很多人都十分的人都了吧啊,毕竟那是九十年代的超级巨星都不为过了,有着太多太多的粉丝还有迷妹了。他那帅气的脸庞还有迷人的嗓音,那种种都是能吸引人的宝藏了,而且还是凭借一首歌就能打拼出天下的那种了。

不过就这样一个迷人的帅气男子,那他的感情生活应该也是十分的风流了,不过事实其实还都是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的了,似乎他真的承认的女朋友就还只有熊黛林了,这两个人当时那是一直在大家的心中都是金童玉女级别的了,就看他们一直都是很幸福的,就看他们是什么时候就能结婚了。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居然最后这两人都还是分开了。

之后郭富城似乎就是一直都没有消息的了,不过就在2015年的时候,天王自己就在微博晒出了跟女友的照片,并且承认恋情。之后就在2017年的时候宣布结婚了,也是真的很让人惊讶了,之后就在这一年的九月,他们的女儿就出生了。也是十分的让人感叹进度很快了。

现在的郭富城似乎已经不再是天王的感觉了,整个人都是在透露着一种我女儿超级棒的心态了,一直都是将女儿挂在了嘴边,还愿意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女儿已经会跳舞了,还很棒的那种。于是就有很多人就想看了,就在近日,就有媒体拍到了,正是天王嫂带着他们的女儿出街了。可以看到宝贝的眼睛很大,脸蛋圆圆的,整一个小萌娃了。很多网友看到这个,就说难怪天王是女儿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