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春晚换壶风波后,刘谦与富豪娇妻现身,儿子都这么大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今年春晚是刘谦时隔6年再次登上春晚,本以为他会给大家表演一个惊天动地的精彩魔术,结果他表演完之后反响平平,刚表演结束有网友就破解了他的这个魔术,疑似刘谦在表演途中与台下助理偷偷换壶……

随后刘谦发文否认换壶一说,并称用自己全家性命发誓没有用托,原本以为这次春晚登台,刘谦会再创奇迹大火一把,然而从目前看来他的这波表演并没有引来网友们的好评。

3月6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刘谦的近照,照片中他打扮得十分低调,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休闲。

令人惊讶的是,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位女子和小孩子,据悉这位女子是刘谦的妻子王希怡,旁边的小孩子就是他们的儿子!

不少网友感慨一直不知道刘谦已经结婚了,原来他的儿子都已经这么大了!小家伙穿着绿色羽绒服,紧紧跟在妈妈身边,看起来很是活泼可爱。

王希怡之前曾是一名模特,她家境殷实,是内地知名富三代,2013年刘谦与王希怡陷入热恋,此后女方就淡出娱乐圈,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2年后刘谦与王希怡领证结婚了。

现在刘谦虽然事业方面没有以前那么红火,但是他收获了家庭和爱情,也算是人生圆满。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刘谦还是比较有事业心的,自从2009年起刘谦连续四年登上春晚的舞台,在这期间他还开展了世界巡演,收获了不少全世界的粉丝。

即便是在自己当红的时候,刘谦也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他对王希怡在一次朋友派对上一见钟情,随后便展开了激烈的追求,最后两个人顺理成章坠入爱河,结婚、生子。

纵使刘谦在春晚的这个魔术很有争议,但是魔术只是舞台上表演的一种艺术形式,最终目的是能给观众带来欢乐,至于其他的就不那么重要啦。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